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新聞 輕科幻開放世界手遊《幻塔》預告今年上線並將提供日文配音版本! 首度釋出社恐貓系少女-西蘿PV及情報

2022-03-16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輕科幻開放世界手遊大作《幻塔》,於今(3月16日)宣佈即將在今年正式與拓荒者們見面,讓拓荒者們可以一同在《幻塔》手遊的開放世界中體驗多人共遊的樂趣!同時也宣告正式上市時將提供拓荒者們期待已久的遊戲日文配音版本。營運團隊希望能讓拓荒者們沉浸在《幻塔》手遊的視聽響宴中,請拓荒者們一起期待日文配音版本及華麗的CV陣容!本日也搶先公開慵懶可愛的社恐貓系少女「西蘿」PV及相關情報。

 

社恐貓系少女「西蘿」情報公開

        西蘿有著跟可愛外表巨大反差的個性,水靈可愛的她十分不合群,厭惡與陌生人接觸也十分排斥他人。個性乖張的西蘿,即使面對自己的搭檔也很冷淡。陰晴不定的情緒跟貓一樣難以捉摸。

擬態角色:西蘿PV釋出

https://youtu.be/xopXuO2wQww

傲嬌的西蘿是海嘉德所屬的海洋研究所成員之一。她不擅長與人交流合作,但卻對大海情有獨鍾,因此被分配到現場勘探的工作,並有著“癡迷海洋的獨行者”的稱號。

        痴迷於海洋的西蘿,對艾達星海洋水文數據展開持續調查與研究,並利用收集到的海洋數據努力改善艾達星的生態環境。在岸上工作時,她會穿著一身白色研究服,身後類似尾巴的物品並非裝飾,而是加裝了檢測儀器的傳感器,有利於她完成水文數據的採集工作。

 

開放世界多人共遊,記錄美好瞬間!

        遼闊自由的無縫開放世界讓拓荒者們在遊玩《幻塔》手遊時,擁有超高自由度的遊戲體驗。拓荒者可以與朋友相約到艾達星上各個優美景點打卡拍照。約會時還能使用照相功能,設定想要的時間及天氣,套用喜歡的濾鏡效果,並擺好心儀的特定姿勢,拍出完美的照片,把當下的美好時刻記錄並永遠保存下來。

    拓荒者們想知道更多有關《幻塔》手遊的最新進度與相關活動內容,可隨時關注粉絲團、官網訊息以及新聞稿露出。